close

DSC00497 [800x600].jpg  

大年初三那天,一個人走在曼谷街頭,

 

忽然覺得背後有一股勁力透來.

 

像寒冰綿掌般,輕柔的從腰間運勁而來

 

速度不快,但卻讓人完全無力抵擋………

 

 

 

下一秒鐘,我已經整個人趴在地上了.

 

右腳,像被馬力全開的外星寶寶吸塵器吸走一樣,

 

感到一個強大的吸力把人往後抽

 

十爪在地面刮出痕來,也止不住

 

 

 

 

滿頭霧水的趴在地上轉頭一看…..

 

….

 

那是什麼紅色的怪獸…..

 

緊緊咬住了我的右腳踝.

 

 

 

 

 

定睛一瞧…..竟然是一台紅白色的塔克西TAXI

 

因為要轉進一家飯店前載客人而從我背後撞了上來.

 

直到把我壯碩的身體當成他左前輪的輪檔才停了下來

 

OS:

 

我被車車撞了….我被車車撞了……我被車車撞了….

 

我要變成粉筆人了……我要變成粉筆人了……我要變成粉筆人了.

 

 

 

腦海裏還一堆問號之際, 腳卻完全抽不出來.

 

仔細一看….我的右腳踝完全被壓在車輪下,看都看不到了

 

OS:

 

腳被壓碎了…..腳被壓碎了…..腳被壓碎了???!!!!!

 

 

 

路人全嚇傻了,驚呼聲中,司機才下車.

 

然後倒車讓我的腳免除羈押

 

 

 

奇怪….怎麼沒有很痛的感覺??….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痛到沒有感覺了???連神經都痛死了????

 

我一下子就站得起來,而且竟然只感到右腳踝酸酸的….

 

這是骨折的感覺嗎????

 

 

 

原來…..

 

 

 

路面上正好新鋪了一長條的新柏油

 

寬約三十多公分而已.

 

我的右腳踝正好就被輪子壓進那還鬆鬆軟軟的深黑色新柏油當中….

 

只是把鞋子弄得很髒.拍掉小碎石後.還黏著一大堆的瀝青

 

(至今仍是這個樣子….)

 

 

 

 

 

我氣得國罵都出來了.F開頭的也來了…..

 

但那司機小子,硬是在這時變成了一句英文也不會的純正泰國小黑

 

(不老是說泰國人的英文比台灣人還好嗎….A安呢?)

 

不過,我也發現要用英文罵人還真是困難…..

 

(難怪外籍空服員考試和測驗都不會被當….)

 

 

 

我自己一跛一跛的繼續走回飯店.

 

拿了點冰塊包起來.晚上就繼續上飛機飛去維也納了

 

(如果真的被壓碎了那班飛機肯定飛不起來,

 

公司臨時要從台北派人來可沒那麼快哦)

 

 

 

越想越反而覺得幸運了.

 

 

 

 

 

 

還好有那條新柏油

 

還好我正好走在那窄窄的位置上.

 

還好那車子是要靠路邊停所以速度不快….

 

 

 

半夜長班熬夜飛行.跟印尼籍的機長沒話可說了.

 

聊到這事.

 

他聽完大笑……

 

他說….

 

你的思考很印尼…”

 

怎麼說呢?”我問….

 

他說…...

 

 

 

印尼人就算出門被搶劫了.,都還會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有錢可以被搶,而且還沒有被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l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